济宁泗水存货十余吨的“鲁晶”食盐属工业盐

vivijk033| 2012-12-01 12:16:02
阅读()

  最新消息:济宁泗水出现冒牌“鲁晶”食盐,被发现存货十余吨的“鲁晶”食盐属工业盐!

 


 

  前几天,在泗水经侦大队联合工商部门在一次调味品突击检查时,发现沿街的一个门市竟然堂而皇之的销售假冒 “鲁晶” 注册商标的食用盐。

 

  泗水县经侦大队教导员张会东说,“在我们泗水,在济河街道这块,查到一户人家,孙某家车库,发现有大量的假冒商标的食盐,对他家进行搜查”。

 

  民警在这个仓库查获假冒注册商标食盐156箱,共计十余吨。这些食盐长期通过零售进入百姓家中,还销往县城的部分饭店。

 

  张会东说,这些假冒商标的食盐是工业性质,没有加碘,商标也是假冒厂家的商标,食用之后对身体肯定有危害。

 

  嫌疑人孙某交代, 这些食盐都是从泰安地区进货,与上线并只通过电话联系,方式十分隐蔽。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个所谓的上线进行追查。而民警也提醒市民在购买调味品时,要尽量到正规的超市或商店选购。

 

  张会东提醒各位网友,在购买食盐时一定学会辨别真伪,“外包装不精细,真盐精细,压的封边很急,真盐后面的出口,都有出厂日期,假盐都没有”。

 

  由此可见,消费者应当养成购买食品时查看出厂日期的习惯,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多留一份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