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42个甜筒:倒扣甜筒为泄不满

flower| 2012-11-14 17:46:26
阅读()

 

  近期,肯德基真是风波不断,先是食品卫生条件问题,再到汉堡细菌超标。而近日肯德基因服务态度差,导致男子买42个甜筒倒扣柜台以泄不满。面对近来问题如此多的肯德基,你还想吃吗?

 

  肯德基现甜筒哥,因对服务不满买42个甜筒倒扣柜台,肯德基为何让男子如此不满和愤怒呢?原来男子在贵阳一家肯德基消费时,店内7个柜台只有一个在营业,且男子在旁多次要求点餐,工作人员看了一眼就走了。由于等待时间过长,在向工作人员反应未得到答复后,该顾客将42个甜筒冰淇淋倒在了店内的柜台上。

 

  “甜筒哥”想用42个甜筒的方式让肯德基工作人员知道其心里不好受,以及顾客消费就餐时得不到回应的不满。在肯德基点餐其实很多顾客是图一个“快”字,但现实中这类的快餐店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快捷。且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对顾客爱理不理的,这会影响到顾客就餐的心情,让顾客出现不满等情绪。

 

  肯德基不但服务态度差,近期还被卷入汉堡细菌超标问题中,且目前仍没有标准来评判肯德基汉堡是否合格。早前,肯德基工作人员手抓肉饼和生菜制作汉堡,遭男子买2000份全家桶来维权,并提醒市民肯德基食品安全存隐忧。而近期肯德基汉堡检出细菌超标7倍问题仍无定定论,再加上现在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这似乎反应出肯德基在管理上不得当。如此管理不当的食企,你放心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