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黑窝点每晚生产地沟油高达800公斤

vivijk048| 2012-10-01 20:17:52
阅读()

  随着地沟油事件的曝光,人们对此事件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但依然有不法分子还在地下黑窝点生产销售地沟油,每晚生产地沟油高达800公斤。

 


 

  白天悄无声息,晚上连夜赶工,地下黑窝点每晚生产地沟油高达800公斤。日前,龙华警方在清吉路旁捣毁该地沟油黑窝点,现场抓获2名涉案嫌疑人。

 

  附近居民闻到恶臭报警

 

  9月13日晚23时30分左右,租住龙华清湖清吉路附近的杨先生下班回住处,闻到刺鼻恶臭,发现附近小山坡上有一非法生产地沟油的窝点,于是报警。龙城派出所接警后,民警9月14日凌晨到达案发现场时,两名男子正在用废弃动物内脏及其他杂物生产地沟油。民警当场查出6桶地沟油,将涉案嫌疑人叶某元(湖南石门县人)、林某明(福建仙游县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一晚生产800公斤地沟油

 

  “要是知道炼制地沟油违法,打死我也不干。”涉案嫌疑人叶某元说自己一周前还在东莞打工,前段时间通过老乡介绍到深圳打工,白天休息,晚上工作,主要就是将老板收回来的猪心、猪肺、猪肠、鸡鸭鹅内脏炼制成油。他说,他每天早上下班后要洗四五次澡,洗完仍觉得非常臭。

 

  据叶某元、林某明交代,他们的老板每晚都会从外面送废弃肉类到这个小山坡来,他们就把那些东西放在锅里煮煮约两个小时后,再把锅里东西倒到压油机里,油就全部流进小池里面,接着再把小池里面的油装到桶里面。据介绍,这个窝点每天晚上能生产四桶油,每桶能装400斤,老板两三天就会来运一次,该窝点刚生产一周就被警方查获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元、林某明已被刑拘,警方正在追捕幕后嫌疑人。

 

  非法生产的地沟油对我们身体的危害很大,大家在购买食用油时,最好选择正规厂家制造的产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