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QQ星宝宝奶酪被曝含禁放物乳矿物盐

flower| 2012-09-26 12:58:23
阅读()

 

  近日,光明宝宝奶酪因违规添禁放的乳矿物质,遭全国下架。而国内宝宝奶路均传出含禁放物。近日,消费者爆料,伊利QQ星宝宝奶酪被曝含禁放物乳矿物盐,而上海超市仍在售。

 

  近日有媒体报道,光明乳业宝宝奶酪因被指含卫生部规定禁放的乳矿物盐,9月初全国下架。国内各大乳企闻声后纷纷下架相关产品。但据消费者爆料,19日在上海某超市买到含“乳矿物盐”的伊利QQ星宝宝奶酪。

 

  据了解,国内生产1-3岁婴幼儿奶酪产品的并非只有光明一家。伊利,蒙牛、百吉福等品牌也有类似产品,但因“乳矿物盐”风波各大乳企相关产品都已悄然下架,北京各大超市也很难见到1-3岁婴幼儿奶酪产品。但据消费者爆料,上海卜蜂莲花超市伊利QQ星宝宝奶酪还正常销售。

 

  据悉,2009年卫生部曾发布第18号公告,将乳矿物盐等7种物品纳入新资源食品目录,规定乳矿物盐的使用范围不包括婴幼儿食品而光明的这款奶酪在包装说明上的食用人群恰恰是1至3岁的婴幼儿。

 

  微微健康网:伊利QQ星宝宝奶酪被曝含禁放物乳矿物盐,国内宝宝奶酪纷纷被曝出含禁放物。宝宝奶酪质量问题堪忧,该如何解决乳制品当前遇到的产品安全问题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