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贺屋樱花大阿福点心吃出刺鼻霉变物

flower| 2012-08-23 19:07:36
阅读()

 

  近日,远贺屋樱花大阿福糯米点心被曝吃出刺鼻霉变物 。对此商家表示,将对店内食品进行检查。消费者爆料,远贺屋樱花大阿福保质期内变质。据调查了解,部分点心生产日期被遮挡,疑食品过期。

 

  8月22日,青岛城阳的王女士反映称,8月14日晚她在青岛城阳佳家园超市的远贺屋糕点柜台买了一种叫做樱花大阿福的糯米点心,当天打开却发现已经变质发霉。对此,商家表示,将对店内现有糕点进行检查。

 

  爆料:远贺屋樱花大阿福保质期内变质

 

  据王女士介绍,8月14日晚她在城阳佳家园超市的远贺屋柜台买了一个樱花大阿福,“这是一种糯米点心,包装精美,并且宣称不含防腐剂,原本我打算给同事的宝宝吃。”王女士告诉记者,当天打开包装准备食用时,竟然发现食品变暗发霉,馅已经松动,味道刺鼻。“当时我感觉既尴尬又气愤。”王女士表示,本来给孩子买东西就特别注意食品安全,“这个东西要是让宝宝吃了,发生食物中毒或者什么意外我怎么解释!”

 

  王女士回忆,根据包装显示,她购买的这盒糕点零下18度保质期为一年,尚在保质期内,“可我当天刚买回来吃怎么就变质了?”

 

  调查:部分点心生产日期被遮挡

 

  22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城阳区佳家园二楼远贺屋柜台看到,远贺屋的食品以糕点为主,大多以糯米等原料制作,记者上前购买了一个樱花大阿福,销售人员从冷柜拿出后,主动介绍称,“我们家的东西不添加防腐剂,放心吃好了。”

 

  记者买的这盒樱花大阿福包装显示,生产日期为2012年7月5日,常温下保质期4天,零下18度保质期为一年,但记者发现,并非所有点心的包装日期均清晰可见,有的食品包装底盒上的生产日期已被标签盖住。

 

  远贺屋:将查看其它产品有没有问题

 

  对此,记者联系到城阳佳家园超市远贺屋店长刘女士,他告诉记者,他们用来保存点心的冷柜温度能够达到零下18度,且点心在出售前均冷藏保存,“销售人员每天都会进行检查,如果变质了我们不可能往外销售。”但刘女士同时表示,针对王女士反映的问题,她将对远贺屋的所有点心进行全面检查,如果存在问题将立刻处理。

 

  微微健康网:远贺屋樱花大阿福被曝吃出刺鼻霉变物, 这让消费者气愤不已。调查了解,部分点心生产日期被遮挡,远贺屋樱花大阿福等食品或保质期内变质。因此市民购买食品时,要注意识别产品生产日期,以免买到过期伪劣产品,危害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