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硫磺给黄花菜保鲜 毒素超标49.6倍

cuteyy| 2012-07-26 09:54:24
阅读()

  近日,警方查获一批硫磺食品,其中包括硫磺黄菜花、硫磺月饼等,用硫磺可为食物保鲜保质,但是对人们伤害却很大,据了解,这些硫磺食品毒素超标49.6倍。

 

  在“三打两建”专项行动中,广州花都警方经过侦查,于近日打掉一个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7月19日,花都警方在清查行动中发现,辖内小布村永骥仓库内存放大量散发浓厚的硫磺味的食品。警方随后联合区工商、质监等部门到场处置,现场查获存放的黄花菜、葡萄干、核桃、月饼等食品一批,并将涉案的该仓库老板李某(男,44岁,甘肃省庆阳市人)、员工郭某(男,38岁,湖北省荆州市人)和郭×(男,46岁,湖北省荆州市人)3人带回做进一步审查。

 

  经检验,查获的黄花菜二氧化硫残留量超过国家规定标准49.5倍,如食用将会给人体带来极大危害。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