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500元一杯“激情水”竟是白开水

phoebe| 2012-07-24 15:39:23
阅读()

  微微健康新闻:这年头,奸商的伎俩真是令人感到无语了!南京后宰门一家KTV向顾客兜售的“激情水”一杯就价值500元,更黑心的是,500元一杯所谓“激情水”竟然是白开水!

 

  白开水能有什么“激情”?南京后宰门一家KTV说,他家的白开水就有“激情”。近日,玄武警方接到一名外地游客报警后,揪出了一家与出租车司机勾结宰客的“黑心店”。目前,KTV老板、工作人员以及两名出租车司机已因敲诈勒索被依法制裁。
  
  去年12月22日深夜11点左右,后宰门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房冬明报警称,在明故宫环形路附近被人抢劫。民警赶到现场时,抢劫者已经散去。原来,房冬明是外地人,到南京来旅游。案发当晚8点多,他在路上散步时,一个出租车司机主动和他搭讪,问他去不去好玩的地方。房冬明经不住司机反复劝说,便上车到了龙蟠中路一家KTV。司机说,他会和房冬明一起进去玩,里面有他想象不到的快活。
  
  两人进了KTV包间后,一个KTV“公主”便一屁股坐到了房冬明的腿上,并搂着他唱起歌来。此时,房冬明已经意乱情迷了。期间,KTV“公主”让房冬明点了啤酒、果盘,他觉得反正也花不了几个钱就答应了。玩了一个多小时后,KTV“公主”又向房冬明推荐一款名叫“激情水”的酒水,说喝了能让他体会到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快乐。房冬明没有多想,就点了两杯。
  
  到了晚上10点多,房冬明准备结账走人,而KTV老板开出的账单吓了他一跳:2000元。“怎么这么多钱?”房冬明仔细看了一下账单,发现问题出在“激情水”上,一杯就价值500元。房冬明表示,身上没有那么多钱。这时,店里几个“经理”凶相毕露,围住房冬明不让走,说没有现金就到超市刷卡买烟,用烟抵债。
  
  为了脱身,房冬明答应了他们的要求。四个“经理”便带着房冬明乘之前那位出租车司机的车到了案发现场附近,房冬明趁隙想逃跑,被四人追上抢走了他的手机和随身钱物。在梳理相关警情时,民警发现涉及这家KTV的报警有十多起,报警人的遭遇和房冬明都差不多。民警随即对这家KTV展开监控摸排。
  
  民警发现,这家KTV总共有近10名工作人员,老板负责指挥协调,三四个所谓的“经理”实际上就是打手,还有两名出租车司机专门给这家KTV拉客。老板给他们开出的分成额度很高,一般是拉去客人消费额的60%。
  
  玄武门派出所经过周密部署,将这个专门宰客的“黑心店”端掉,抓获嫌疑人近10名。查处现场,民警缴获了传说中的“激情水”。据老板交代,这其实就是白开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