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汁源果粒橙瓶内现疑似飞蛾 公司:或果皮

phoebe| 2012-07-03 10:46:52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美汁源又爆产品质量问题了,郑州一名消费者反映发现尚未开封的果粒橙瓶子内漂浮着一个看似飞蛾的黑色物体。而可口可乐公司观察认为黑色物体是焦化果皮。
  
  “我买的美汁源果粒橙内竟然有飞蛾大小的黑色物体,连续反映多日,厂家至今也没有给我一个满意答复。”7月1日下午,家住洛阳市孟津县的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18837996211)反映称。
  
  据张先生介绍,半个月前,他在孟津县城桂花路与小浪底大道交叉口西100多米处的进超连锁超市买了一箱美汁源果粒橙。约10天前,他的孩子拿出一瓶果粒橙要喝时,发现尚未开封的果粒橙瓶子内漂浮着一个黑色物体。
  
  针对此事,7月2日上午,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解释称,漯河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是其下属分公司,美汁源果粒橙是他们公司旗下的一个果汁品牌。张先生所反映的瓶子内看似飞蛾的东西,通过他们公司相关人员的观察,有可能是焦化果皮。
  
  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消费者购买我们的产品就是对我们公司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尊重消费者的权利,尽最大努力配合消费者的要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