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种酒类产品被检出不符标准

cuteyy| 2012-07-01 12:38:08
阅读()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对酒类产品的检查结果,结果显示有16种产品不符合标准。

 

  国家质检总局28日公布了白酒、啤酒、葡萄酒和黄酒4种酒类产品质量的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共有16种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不合格项目涉及酒精度、菌落总数、甜蜜素等内容。

 

  本次共抽查了全国23个省份生产的200种白酒产品,抽查发现有9种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全国16个省份生产的80种啤酒产品,抽查发现有1种产品酒精度、原麦汁浓度项目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全国13个省份生产的150种葡萄酒产品,抽查发现有3种产品菌落总数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本次共抽查了全国7个省份生产的80种黄酒产品,本次抽查有3种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菌落总数、酒精度、甜蜜素项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