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沃尔玛被爆卖假冒腐竹豆腐皮

cuteyy| 2012-06-21 10:10:04
阅读()

  沃尔玛是一家知名的连锁超市,没想到竟然出售假冒腐竹豆腐皮,福建省工商局近日对沃尔玛的这一行为做出了处罚。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工商局获悉,福建省工商局检查总队日前在进行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治理餐桌污染的行动中,依法查处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福州大利嘉分店、长城分店等3家卖场销售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及QS标志的腐竹、豆腐皮案件。经查明,沃尔玛上述3家卖场共销售涉案腐竹5392公斤,豆腐皮785公斤,涉案金额达31万余元。

 

  省工商局检查总队依据《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对沃尔玛上述3家卖场处以责令改正、警告、合计罚没32.6万元的行政处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