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吃卤味拼盘吃出带污血的创可贴

phoebe| 2012-06-19 22:29:03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上海的一名消费者和朋友在长乐路避风塘用餐,在品尝卤味拼盘时竟然嚼出一个带着污血的创可贴!
    
  6月15日零时,刘先生一行四人来到(上海)长乐路避风塘用餐,其间点了一个卤味拼盘。该拼盘有牛肉、鸡翅、卤豆腐等,并带有汤汁。吃着吃着,刘先生突然发觉嘴里有东西嚼不动,吐出来一看,顿时大吃一惊:这是一个带着污血的创可贴,并已被卤味汤汁浸泡得很肥大!刘先生当即恶心得想吐,其他人也一下子食欲全无。
  
  刘先生找到避风塘管理人员理论,但对方支支吾吾,说不清楚这个创可贴是哪来的。记者致电长乐路避风塘餐厅,工作人员解释,带污血的创可贴很可能是厨师操作时不小心掉进去的,他们一定继续追查此事。对此解释,刘先生等人很不满意:“万一这个创可贴带传染病菌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