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捣毁一间黑作坊查扣数吨劣质食醋

phoebe| 2012-06-03 17:03:14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河南警方近日捣毁一间制假造假黑作坊,查扣散装劣质食醋2吨。
  
  记者从河南省内乡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生产销售伪劣食品案件,捣毁制假造假黑作坊1个,收缴查扣成品醋2吨、原料5吨、生产设备一套。
  
  5月27日,内乡县公安局赵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内有一批涉嫌制假造假的散装食醋正准备销往外地。民警闻讯立即依法对这批货物进行查扣,并抓获犯罪嫌疑人樊某。根据樊某的交代,民警迅速赶往该乡聂岗村的非法黑作坊进行追查,当场抓获5名正在生产伪劣食品的工作人员,缴获灌装机等生产设备一套以及成品醋、原料各一批。
  
  经查,2011年8月,犯罪嫌疑人樊某伙同赵某、柴某等5人,在卫生条件极差的情况下,非法生产劣质食醋,并以批零兼营的形式将劣质食醋销往周边县市,非法获利10万余元。
  
  目前,樊某等5人因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食品罪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