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牛奶开盒现黑发 公司称可来工厂参观设备

azsqwe| 2012-05-24 14:50:17
阅读()

  23日上午,家住永大清华园的訾先生向本报反映,几天前,他14岁的女儿喝牛奶时,发现牛奶盒子里居然有根头发。向该牛奶销售商反映后,对方至今没有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23日下午,记者在訾先生家里见到了这盒内有黑发的牛奶。记者看到,这是一盒白色的特地高端鲜牛奶,就在开口处,一根长四五厘米的黑发粘在牛奶盒壁上。

  訾先生说,孩子有睡前喝牛奶的习惯,5月18日晚上,孩子刚刚打开牛奶,突然发现牛奶盒上粘了一根头发。訾先生看到后也吓了一跳。

  “牛奶盒里怎么能有这么长的头发?”訾先生说这种牛奶孩子刚刚喝了四天,他开始怀疑该牛奶的安全问题。

  “如果是我喝这盒牛奶也就无所谓了,关键是女儿喝。”訾先生说,因为女儿吃东西向来仔细,自从发现这盒牛奶有头发,现在恶心得什么牛奶都不喝了。

  “但是让人气愤的是,牛奶公司先后来了两个人,但至今都没有说法。”訾先生说,牛奶出问题后第二天,奶站一名董姓工作人员和特地牛奶公司销售经理崔经理就先后来了,将牛奶拍照,当时也承认了是生产环节问题,谁知道,等了三天对方却不承认是生产环节出现问题了。“喝牛奶喝出头发,难道正常?”这让他心里很不平衡。

  23日下午,根据訾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致电特地牛奶销售部门负责人崔经理。“肉眼看上去,接缝上像是有根头发。当时拍了照片,也向厂里汇报了。”崔经理说,自己只负责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将其反映到厂里,并无处理权。

  崔经理说,厂里的答复是,由于生产设备是进口的封闭式灌装,不可能出现有头发的这种情况,所以不能确定是产品质量问题。崔经理建议訾先生,“可以来厂里参观设备,也可以去质监部门做鉴定。”

  訾先生说,崔经理到家里取证时,自己曾提出做鉴定,但对方连说不用。“现在过去五天了,却让再去做鉴定,这不是耍人吗?”

  对于崔经理的说法,訾先生很是气愤,并表示一定为此事讨个说法。“不是为了钱,就是为了一口气。”訾先生说,不排除将通过法律手段为自己争取权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