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总局查处“古汉养生酒”等15条严重违广告

phoebe| 2012-05-23 09:24:12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国家工商总局今日公布“古汉养生酒”等15条严重违法食品药品广告。
  
  国家工商总局今天发布公告,查处了监测抽查发现的15条严重违法广告。同时,加强跟踪监测和日常检查,及时发现并依法查处其他媒体发布的这15条严重违法广告。
  
  被查处的广告是:古汉养生酒食品广告;富硒灵芝宝保健食品广告;雷震子牌护康胶囊(北大护康胶囊)保健食品广告;武汉博爱医院医疗广告;新疆天山医院耳鼻喉治疗中心医疗广告;吉林长春生修堂中医院医疗广告;衡阳市仁爱医院医疗广告;黑龙江华慈医院医疗广告;贵州退休医师医院医疗广告;溶栓脑通胶囊药品广告;九虫抗栓胶囊药品广告;降压袋泡茶(南少林降压茶)药品广告;消癌平口服液(生命口服液)药品广告;巴戟口服液药品广告;参黄养阴胶囊(五七胶囊)药品广告。
  
  发布上述严重违法广告的媒体依次是:沈阳晚报、辽沈晚报、深圳晚报、武汉晚报、新疆都市报、青海卫视、衡阳电视台、哈尔滨交通广播、贵州都市报、崇左电视台、本溪综合频道、长春晚报、辽源新闻综合频道、燕赵都市报和枣庄新闻综合频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