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红烧肉添加剂郑州畅销

azsqwe| 2012-05-05 17:00:34
阅读()

  近日,江苏卫视一档节目曝光了一种名叫“肉宝王中王”的神奇添加剂,称做红烧肉的时候,只要加上一点这个东西,就会有一股很特别的香味,让人越吃越想吃,跟罂粟一样。


  昨日,记者对郑州的食品市场进行了走访调查,虽未发现“肉宝王中王”,但与其功能极其相似的“肉宝王”销售很火爆。


  郑州万客来“肉宝王”很畅销


  在南三环的郑州万客来食品城,记者在一些店铺里看到两款产自青岛的添加剂“美日肉宝”和“美国肉宝王”,时不时有人前来咨询和购买。


  “这与你说的‘肉宝王中王’的性质是一样的,在肉里放入一点点,不仅去异味,还色泽鲜亮,味道鲜美,大部分开饭店的都买这个。”一位张姓经理介绍,这两款“肉宝王”价格分别为70元一罐和50元一罐。每罐一斤。


  “现在郑州卖得最好的肉类添加剂就是‘美日肉宝’,卖许多年了,荥阳不少开饭店的都来我这里拿货,每天光往荥阳就发几十罐。”另一位店主吴女士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