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奶粉到底算不算洋奶粉?

jswei69| 2012-04-03 16:04:07
阅读()

  关于洋奶粉原产地的问题,最近记者走访了一些超市之后发现,洋奶粉大多不注明原产地,而且一些留学生也表示,记者所说的一些洋奶粉在一些国家并没有销售。澳优奶粉很出名,但是澳优奶粉到底是不是洋奶粉?

 

  澳优奶粉据说是从国外进口奶源然后再灌装的,按理说既然是国外的奶源,那么原产地就应该是国外的,澳优奶粉就是国外的产品,但是北京东方艾格乳业分析师陈莲芳认为澳优奶粉不算洋奶粉,因为就算奶源是澳大利亚的,但是很多的配料都是国产货,因此,澳优奶粉并不是洋奶粉。澳优奶粉之所以自称洋奶粉,目的不过是为了提高销量而已,其实和国产奶粉没有什么区别。

 

  其实编者对于这些奶粉也是相当糊涂的,因为我国国家的假洋奶粉实在是太多了,多到我们都分辨不清到底哪种才是洋奶粉。而由于最近关于洋奶粉的原产地问题,编者更是无法判断哪一些奶粉必定是洋奶粉。或许只能由意大利打假公司来判断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