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黄贝坚决取缔地下食品加工窝点

newvivi| 2012-03-09 12:30:00
阅读()

  执法人员到现场发现,该食品加工窝点所处位置极为隐蔽,生产人员无法出示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和健康证等证照,经检查发现,该加工地点无任何卫生防护措施,生产环境恶劣、生产面积狭小、生产设施简陋,操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薄弱。上述窝点生产的产品如一旦流入市场,必将是食品安全的一大隐患。经区质监分局初步鉴定应当是一仿冒名牌食品的制假加工窝点,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当事人停止生产,并扣押打码机和印码机各一部,奶粉128罐及其他食品等100多箱。

  在本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中,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同时充分利用各监管网络作用,行成合力,有效地打击了食品领域里的违法违规行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