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不合格食品 爽口腐竹暗含“吊白块”

newvivi| 2012-03-08 13:30:00
阅读()

  其中在一家干货调味品经营部,抽检的和县鸡笼山调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湖南辣椒酱(2007-12-8)苯钾酸、钾酸钠超标;沙洋顶辣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剁辣椒(2007-11-22)苯钾酸、苯钾酸钠超标;福建南平市顺昌长宏腐竹食品厂生产的腐竹(2007-12-28)则被检出含吊白块;该经营部2008年1月从南京长虹路大市场批发的一批黄花菜也被检出二氧化硫残留超标。专家提醒消费者在选购腐竹等产品时应到规模较大的超市、商店或正规农贸市场购买。

  另外在一家超市销售的福建浪漫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枇杷润喉糖(2007-9-29)、上海百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淀粉型凝胶类糖果(2007-4-26)、徐州韩氏食品有限公司金山桥分公司生产的韩州牌橡皮PP软糖(2007-9-10)皆因食品标签上应标注检测标准而未标注被认定为不合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