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总局:蜂蜜抽检合格率仅54%

newvivi| 2012-03-06 15:30:01
阅读()

  经检测,在抽取的100组儿童食品样品中,有90组儿童食品内在质量合格,质量监测合格率为90%,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水分和微生物超标。抽取的100组白酒样品合格率为79%。在抽取的101组大米样品中,有88组大米内在质量合格,合格率为87.1%。抽取的100组蜂蜜样品合格率为54%,120组果冻样品合格率为89.2%。

  此外,国家工商总局还对肉制品、果蔬汁饮料、食用植物油、小麦粉、葡萄酒进行了质量监测,合格率分别为96%、100%、84.8%、79%、73%。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应尽量选购具有较高知名度及相关标志的食品;注意商品的标签标志,特别是商品的生产日期和有效期,尽量选择近期生产的食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