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德龙召回意产问题奶酪 可凭发票退货

newvivi| 2012-03-06 13:30:01
阅读()

  3月29日,接到国家质检总局《关于禁止进口意大利莫扎里拉奶酪的公告》通知的次日,麦德龙已将所有涉嫌产品紧急撤架、封存,不再销售。3月31日,根据政府的要求,麦德龙中国展开了召回行动。根据麦德龙特有的客户档案,公司正在主动通知购买了以上产品的客户退货。麦德龙称,对于其他信息未及时更新的客户,在看到商场内通告后可凭发票及相关单据到商场办理退货手续。

  至于接下来将如何处置召回来的涉嫌产品,麦德龙透露,会按照合同约定退给供应商,并放弃对其进行起诉。

  据了解,上海易觉商贸有限公司就是麦德龙的意产莫扎里拉奶酪供应商,除商场外,该公司还主要为星级酒店及高档西餐厅供货。记者3月31日采访过该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为奶酪召回一事,公司这几天上上下下都忙得不可开交,领导层也为此出差在外而无法接受采访。据了解,由于产品保质期只有一两周,若国家不尽快发出“解禁令”的话,那么大量囤积的问题奶酪将只能被销毁,公司必然面临巨额损失。

  如今,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麦德龙的召回行为确实尽到了商家应尽的责任,但对于供货商来说,可以说是“火上浇油”。记者昨日再次致电上海易觉商贸有限公司,仍被告知领导层忙于此事而暂无法接受采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