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违法保健食品广告公告

newvivi| 2012-03-01 15:30:00
阅读()

  共提请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处9个品种,127条违法广告,其中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请查处2个品种,3条广告;徐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请查处1个品种,2条广告;连云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请查处6个品种,122条广告。现予以公告。

  附件:2008年第2期违法保健食品公告

  序号 保健食品名称 广告中标示的产品经销公司或生产企业 保健食品注册批件申报单位名称 广告中标示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 广告批准文号 刊播媒介名称 刊播时间 刊播次数 违法原因 处理部门 处理结果

  1 彤辉牌罗布麻茶   内蒙古彤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内食健广审(文)第2007080002号 金陵晚报 2008.1.5 1 篡改了经审批的广告内容 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移交工商局

  2 科大牌蜂胶养生宝胶囊   南京中科生物研究所有限公司   苏食健广审(文)第2007070091号 金陵晚报 2008.1.4/1.7 2 篡改了经审批的广告内容 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