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查获假冒“红牛饮料” 饮料出自于水坑脏水

cuteyy| 2012-03-24 11:25:36
阅读()

  佛山市顺德区近日捣毁了一个假冒“红牛功能饮料”的制假窝点,这些假冒“红牛功能饮料”用水竟然直接使用水坑里的脏水。

 

  据悉,顺德区警方3月20日接群众举报称,在陈村镇仙涌禾场路一简易工棚内经常有不明液体排出,严重污染环境。接报后,当地公安、环保及工商等部门前往现场,在工棚内查获 “红牛功能饮料”空瓶6000多个、产品空纸箱500多个、假冒成品30多箱、简易生产设备两套。

 

  据屋主廖某交代,年前有两个身份不明的人找到他,以每月2800元的价格租下他的房子用于“酿酒”。后来,廖某在收取房租时发现自己的房子被用于生产假“红牛”,但因贪图房租却没有揭发。

 

  据调查,该制假窝点生产“红牛功能饮料”的用水没有经过任何处理,是直接从工棚旁一水坑内抽取的。

 

  目前,该案已移交当地工商部门处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