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查获38箱假茅台酒 假茅台供应百货公司

phoebe| 2012-03-23 15:03:49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深圳罗湖警方在东门金融大厦负一楼发现38箱假茅台酒,警方搜到了一张涉及深圳某著名百货公司的订货单。该订货单显示,该百货公司以每瓶1900元的价格,从嫌疑人这里进了120瓶假茅台酒。
  
  罗湖查获销售
  
  假茅台窝点
  
  笔者昨日从罗湖公安获悉,上个月该局派出所在东门金融大厦负一楼发现38箱假茅台酒,随后罗湖民警迅速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近日,该案取得突破性进展,涉嫌制假售假的犯罪嫌疑人张某高、宋某、刘某兴已被警方刑拘。
  
  经办案民警调查得知,这些假酒是金融大厦物管处一工程师张某高于1月5日搬运到负一楼的。事发后,张某高为逃避警方调查,悄然失踪。办案民警在张某高的办公室内,搜到了一张涉及深圳某著名百货公司的订货单。该订货单显示,该百货公司以每瓶1900元的价格,从张某高这里进了120瓶假茅台酒。
  
  办案民警经过大量走访摸排掌握到,张某高已逃至其山东老家。获得这一线索后,3月6日,罗湖分局东门派出所副所长田国宏亲自带领办案民警,奔赴山东,对张某高展开抓捕。办案民警调查了解到,为张某高供货的是其亲哥哥张某强,而为张某高和上述著名百货公司取得联络和订单的,则是宋某,同为山东人。而百货公司与宋某联络的则是该公司采购员刘某兴。
  
  3月12日,罗湖警方在烟台市芝罘区一小区内,将张某高抓获。3月16日,宋某在深圳被抓获。3月18日,刘某兴被抓获。
  
  而对于尚未归案的张某强,警方敦促其尽快投案自首,以取得法律宽恕。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