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帖称德克士可乐喝出10厘米铝丝

cuteyy| 2012-03-23 16:28:14
阅读()

 

  近日,一则网帖引发关注,网帖称“3·15刚过,就在德克士可乐里喝到铁丝了,有图有真相……” ,并配上了图片。

 

  这位发帖者称,其和朋友去德克士用餐时,在可乐中发现一根10厘米长的铁丝。此帖被“成都美食”发布到微博后,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到底是店方的失职造成,还是有人别有用心陷害?

 

  “饮料中喝出一根长于10厘米的铁丝!”网友“夜游滑头鬼”在帖中说,前日晚和朋友去德克士(华西店)聚会,在饮料中喝出铁丝后,却被服务员百般阻挠,先是抢过饮料消灭证据,然后央求删除照片,还让他们保证不将此事曝光于媒体,而他们领到的赔偿,仅仅就是几张代金券。

 

  “太恐怖了吧,我们到底该吃什么?作为吃货的我们,悲剧了。”网友“懿懿懿懿小姐”在微博后留言表达出内心的震惊。

 

  还有一部分网友则觉得有人“别有用心”,是当事人故意制造出的“污蔑”事件。网友“淼淼浩”就回复称,从楼主所上传的图中可看出,可乐杯子里面的铁丝很明显是回形针,而顾客桌上有一叠资料,回形针可能就是别资料用的。

 

  昨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德克士(华西店)的负责人文经理,文经理表示该店确实发生了这样一起事件,但事发后,服务员并没有抢饮料销毁证据,也没有央求删除照片,更没有送他们代金券作为赔偿。

 

  文经理同时表示,他们在现场看到的并非铁丝,而是铝丝,“我们店里并没有这种铝丝,”文经理称,他们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了一些问题,目前仍在进行调查,并表示不愿再透露更多的信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