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雅培奶粉内惊现半截避孕套

cuteyy| 2012-03-19 22:25:30
阅读()

  雅培奶粉近日被爆吃出异物,而且这个异物非常让人恶心——半截避孕套!

 

  家住杭州萧山靖江街道的李先生打在给女儿喂的奶粉时,竟在奶粉内发现了半截避孕套。李先生说,3月12日,他在给女儿喂奶粉时发现了这个半截避孕套,他一下急了眼,因为他13个月的女儿已经将奶粉吃掉了五分之四。“更可怕的是,发现的是半截避孕套,万一是用过的,后果不堪设想。”

 

  根据奶粉的发票,该奶粉于2月29日购于绿康奶粉店,奶粉为400克雅培金装幼儿喜康力盒装,生产日期是2011年3月13日。据店内负责人介绍,李先生所购这盒雅培奶粉从杭州经销商进的货。

 

  3月14日,雅培公司杭州售后服务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确认了包装里存在异物,但表示详细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前日,雅培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愿意更换一盒奶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