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师傅香菇荠菜鲜肉馄饨过氧化值不合格

jswei69| 2012-03-17 22:32:36
阅读()

  记者从上海质监局网站获 悉,在近期的上海市速冻面米食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中,金师傅香菇荠菜鲜肉馄 饨被查出过氧化值不合格。

 

  据上海质监局介绍,本次抽查的21批次产品,实物质量合格20批次,实物质量不 合格仅上海金师傅食品有限公司的金师傅香菇荠菜鲜肉馄饨1批次,不合格项目为 过氧化值。

 

  本次抽查依据GB 19295《速冻预包装面米食品卫生标准》、GB/T 23786《速冻饺子》、SB/T 10412 《速冻面米食品》、SB/T 10422《速冻饺子》、SB/T 10423《速冻汤圆》和GB 2760《食品添加剂使用卫生标准》等相关标准要求,对速冻面米食品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总砷、铅、酸价、过氧化值、安赛蜜、糖精钠、甜蜜素、合成着色剂、挥发性盐基氮、黄曲霉毒素B1、标签、菌落总数、大肠菌群、沙门氏菌、志贺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霉菌计数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