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斯火腿肠里竟吃出异物 厂方赔偿800元

cuteyy| 2012-03-16 17:50:19
阅读()

  近日,幸福华信家园小区的于女士正在吃刚刚买来的得利斯火腿肠,突然感觉嚼出了一块塑料,让她倍感恶心。

 

  厂方驻烟台办事处工作人员经过鉴定,承认是火腿肠自身的问题,最后厂方烟台办事处赔了于女士800元。

 

  10日下午,于女士和男朋友在幸福一家超市买了3根200克包装的火腿肠。10日和12日各吃了一根。13日晚上,当她吃到第3根一半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当时感觉嘴里像是嚼到了塑料,一看火腿肠,果然有部分塑料裸露在外,还有部分嵌在肠中。看样子像是火腿肠的底部包装,因为上面有很明显的褶皱。”于女士说。

 

  记者在于女士家见到了这根火腿肠。火腿肠只剩下一半,可以看到红色肉里有一块红色“塑料袋”,露出来的部分大概有4厘米,还有一块被卷起来嵌在肉里。

 

  于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晚就拨打了厂方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第二天再次拨打,厂方称将安排烟台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联系她。14日下午,烟台办事处一位姓满的工作人员找到于女士协商赔偿方案。

 

  对这根内含塑料的火腿肠,满先生告诉记者,这确实是该公司生产的,可能是流水线包装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导致火腿肠中出现了外包装塑料袋。现在他过来主要是想了解一下于女士的赔偿要求,同时希望双方可以通过协商得出一个满意的结果。

 

  最后经过双方协商,14日晚,厂方烟台办事处给了于女士800元赔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