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力神等保健品上黑榜 被爆非法添加药物

cuteyy| 2012-03-13 08:01:22
阅读()

  近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市消委会一起针对涉及违法广告宣传的药品、保健食品展开专项整治行动。在整治中发现蚁力神等保健品非法添加药物。

 

  3月9日,执法人员抽查违法广告产品12种,并通过快筛检验发现,蚁力神、虫草回春肾宝胶囊、藏哥速勃胶囊、补肾益寿胶囊等4种壮阳类保健食品非法添加药物。目前,执法人员已对上述产品进行抽样送市药检所进一步检验,经检验确定后将对涉案企业进行立案查处。

 

  市药监局特别提醒市民:购买保健食品时一定要认准保健食品标志(蓝帽子);保健食品不能代替药品,不具有治疗作用;切勿轻信保健食品夸大宣传的术语;要警惕以讲座、学等方式的变相推销;购买时一定要查看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