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花花牛乳业牛奶“穿越”而来 生产日期成“迷”

cuteyy| 2012-03-01 09:23:58
阅读()

  如今,各种“穿越剧”流行,连牛奶都赶起了这个时髦,这不,河南花花牛乳业牛奶就是“穿越”而来,生产日期成“迷”。

 

  大河网友“浪子彦青”28日在论坛发帖称,“早上购买的一包花花牛奶,奇怪的是生产日期为2012年2月29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早产奶?”29日上午,河南花花牛乳业有限公司回应称,“没有接到投诉,不便作出解释。”

 

  据大河网友“浪子彦青”介绍,“早产奶”线索来自于微博博友@提桃。该博友于28日10时20分发布微博说,“今天早上刚送来的牛奶,真新鲜,新鲜过头了,28号竟然生产出来29号的牛奶。”随后,“浪子彦青”将这条微在大河论坛转发,一时引来大量网友围观。大河论坛网友“wmg159258357”说,“现在什么都讲究投机取巧,可也不能这样明目张胆,这么超前吧,我看都是被利益冲晕了头脑。”

 

  2月29日上午9时许,记者打通了河南花花牛乳业有限公司电话,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公司没有接到有关这件事的任何投诉,当事人更没有向公司提供这包奶,所以,也不排除有造假的可能。

 

  花花牛售后服务部的工作人员接到记者电话说,“马上向公司汇报,有情况再联络。”

 

  网友“浪子彦青”说,微博网友@提挑所购买的这包奶目前仍保存在冰箱中,当事人并于当日拍照取证并网上发帖,完全可证明这确实是一包“早产奶”和“穿越奶”,希望河南花花牛责任有限公司给网民及当事人作出合理的解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