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贩子为求方便 竟在公厕便池内泡莲藕(图)

newvivi| 2012-02-27 08:30:00
阅读()
菜贩子竟在公厕便池内泡莲藕


  暗访:小便池内泡莲藕

  东西湖区一市民向记者举报,3月8日下午,他到城区吴家山菜场内的一处公厕如厕。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男厕所内的小便区竟浸泡着一批莲藕。

  该厕所位于东西湖吴家山田园街旁的吴家山菜场内。昨晚7时许,记者赶至该处公厕时,一名老人和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子守在厕所外。还未进厕所,记者就闻到了阵阵异味,厕所内没有灯,漆黑一片。

  借着昏暗的屋外灯光,记者看见有人站在小便池旁小便,旁边则堆放有大量莲藕,两个彩色塑料布垫着的池内装满了莲藕,被水浸泡着。如厕男子的小便不时溅到莲藕上。

  记者让守厕女孩打开照明灯,发现小便区有5个小便池,3个小便池被堆放的莲藕占据着,只剩两个池子供市民方便。厕所大便区则肮脏不堪。

  辩称:没地方就放在公厕了

  据了解,该处公厕承包给一黄姓女子经营,黄某则请人照看。

  据守厕女孩介绍,这批莲藕是她准备拿到旁边的菜场摊位上销售的。“一般是从贩子手上进购,在厕所内洗干净后,再拿去卖。一次进购多了,没地方存放,只好放在公厕了。”

  菜市场内有居民称,莲藕存放在公厕有一段时间了,为图方便,她们洗藕时就用公厕内的水。

  一位围观的女子听记者讲述现场情况后,当场就吐了。

  荒诞:业主竟要求再放一晚

  接到举报后,东西湖工商分局局长赵书堂高度重视,立即派人前往查处。执法人员要求守厕的老人和女孩迅速清理现场。20分钟后,黄姓女子来到现场,央求再放一晚。工商执法人员强行将这批约300公斤的莲藕暂扣,运至工商驻菜市场办公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