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古拉”牦牛肉干问题严重

newvivi| 2012-02-25 07:30:00
阅读()

  本次共抽查了肉制品99种,经检验,84种合格,抽样合格率84.8%。在抽查中主要发现3个方面的问题,一是部分肉干、肉松的蛋白质、脂肪等理化指标不合格。在本次抽查的15种不合格的肉制品中,有8种产品蛋白质不合格,4种产品脂肪不合格,2种产品总糖不合格,2种产品水分超标。二是少数肉制品中为了延长保质期、改善产品外观而超量添加防腐剂和色素。本次抽查中2种产品防腐剂苯甲酸、柠檬酸超标,2种产品违规添加了着色剂诱惑红、柠檬黄。三是个别肉制品微生物指标超标,如本次抽查中因质量问题严重而曝光的由中美合资青海开心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唐古拉”牌香辣牦牛肉干,大肠菌群和菌落总数超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