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质监局通报四类产品抽查情况

newvivi| 2012-02-22 07:30:00
阅读()

  在糖果的抽查中,贵阳市花溪青岩黄老伯玫瑰糖厂生产的黄老伯玫瑰糖(规格:500g/袋),菌落总数为3800 cfu/g,超过规定菌落总数3000cfu/g。

  肉制品中,贵阳市南明区纯味鸭脖店生产的纯味鸭脖菌落总数为19100 cuf/g,而规定熟肉制品菌落总数不得超过10000cfu/g,其超标1.9倍。贵州美旺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农家腊肉,酸价为5.1 mg/g,而规定腌腊肉制品酸价不得大于4.0mg/g,其抽查的有2个批次样品酸价不合格。

  白酒产品中,此次抽查未出现卫生指标不合格的情况。干制食用菌中,此次抽查有5个批次干制食用菌样品食品标签不合格,存在产品标称富硒食品,但未标注硒含量和标注执行标准错误等问题;有4个批次样品水分超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