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五种年货产品不能买

newvivi| 2012-02-17 07:30:00
阅读()

  国家质检总局这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等10个省市60家企业生产的100种产品,抽查发现,熏煮香肠、火腿等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9.8%。主要的质量问题是个别产品菌落总数超标以及淀粉、蛋白质不合格,肉类产品中淀粉加入量过多可以降低成本,但是影响口感与品质。

  部分质量较差的熏煮香肠、火腿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辽宁锦州市凯隆食品有限公司凯隆牌盐水火腿2007-09-17生产辽宁锦州市三田食品有限公司三田牌哈红肠2007-09-14生产国家质检总局提醒消费者,熏煮火腿中必须有成块的肉,颜色呈粉红色或玫瑰红色,有光泽,弹性好,切片性能好。而在对灭菌乳产品的抽样合格率为93.9%。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是个别产品硝酸盐含量超标以及非脂乳固体、脂肪、蛋白质含量不合格。目前,国家质检总局对抽查中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企业已经依法进行了处理,并要求限期整改。不合格灭菌乳产品及其企业名单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琴牌牌纯牛奶2007-09-16生产吉林通化大明乳业有限公司绿景牌纯牛奶2007-09-15生产大连心乐乳业有限公司北乐真爱牌纯牛奶2007-09-17生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