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购买知名品牌汽水 密闭瓶内发现吸管(图)

newvivi| 2012-02-13 14:30:02
阅读()

  就是在这瓶汽水里发现了吸管

  昨日下午,消费者王先生向记者出示了他手中这支“问题汽水”。记者看见,未曾开封的汽水瓶内确有一条扭曲弯着、红白相间的吸管。王先生告诉记者,汽水是他在古鉴村委会附近的一家士多购买的。

  几天后,王先生就发现箱中的这支“问题汽水”,并向士多的老板反映,随后又在批发门市的联系下找到了该汽水公司。

  很快,该公司负责处理类似事件的负责人刘先生带技术人员从广州赶到顺德,对汽水进行鉴定。王先生表示,经过初步鉴定,对方承认汽水是其公司的产品,“他们刚开始说一支赔3支,后来又说赔3箱,我都没有答应,我提出要彻查事件。

  记者联系到了该汽水公司负责处理消费者投诉的唐小姐。她表示确有此事,技术人员已到过顺德,但该汽水究竟是该公司的产品,或者是品牌属下其他公司的产品,则需要将“问题产品”带回检验才能最后确定。至于赔偿问题,唐小姐表示,公司认为应遵循一赔三的相关规定,“如消费者仍不满意,我们可以和他一起到相关的部门进行处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