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盒饭混进工地 10多人上吐下泻

newvivi| 2012-02-07 06:30:02
阅读()

  “一到中午,就有人混到工地里卖盒饭,一些工人贪便宜排队购买,结果中午刚吃完盒饭下午就跑肚拉稀,严重的上吐下泻。”前天,天桥地区一家工地向辖区城管分队举报,城管队员于昨天中午迅速赶到工地。

  “好吃不贵,经济实惠,快来买,快来尝!”城管队员到来时,一名推着三轮车的男子正旁若无人地叫卖着,旁边还站着几名不明就里的工人排队等着买盒饭。经查这名商贩属“三无”商贩,用来盖饭菜的竟然是本市明令禁止的有色塑料,而且他根本无法交代清楚盒饭的生产过程以及原材料是否清洁卫生。

  城管队员对这名“三无”商贩进行了处罚,并提醒读者不要购买这种“三无”盒饭,否则吃坏肚子得不偿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