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老字号食品商御福饼再陷造假丑闻

newvivi| 2012-02-01 07:30:00
阅读()

  据共同社报道,御福饼本家为三重县伊势市老字号糕点生产商。继同以伊势为总部所在地的300年老店赤福公司不久前被曝造假后,有关部门又查出御福饼本家存在篡改生产日期及未正确标出原材料名称的行为。

  御福饼本家创立于1883年,在伊势市等地设有直销店铺。公司招牌商品是豆沙糯米糕点。有关人员说,该公司的造假糕点被销往名古屋、大阪等地的大型超市。

  日本近来屡现食品安全丑闻,如西点业百年老铺“不二家”被曝出使用过期原料、北海道肉类加工企业Meathope被查出在食用肉内掺假、北海道代表性特产“白色恋人”巧克力点心的生产商出售过期食品、九州地区商人用进口廉价鳗鱼冒充日本鳗鱼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