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血加硼砂变毒猪肉,毒猪肉当牛肉卖

jswei69| 2012-02-22 14:45:11
阅读()

  加了猪血、硼砂等材料,使猪肉一下子有了牛肉的外观和口感,猪肉竟然像刘谦变魔术似的成了“牛肉”。不过,让人不寒而栗的是,硼砂其实已经是国家明文禁止加入食品中的添加剂,连续食用过量会引起死亡,这些表面看起来光鲜的假牛肉,内里却是“毒猪肉”。

 

  而对于奸商谭某来说,他通过这种掺入其他成分的行为,让1公斤猪肉增重成为1.2公斤牛肉,他从而获得更加多的利润,不过,半年下来,他自称获得的额外利润,竟是区区的不到1万元。近日,南海区法院接纳了检方的起诉意见,一审以“三宗罪”,判处谭某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并处罚金9万元。谭某没有上诉。

 

  其实谭某也知道上诉无用,毕竟在我国一旦曝光食品安全,下场一般都是很惨的,所以谭某也不想花费太多的精力去做无用功,有精力还不如拿去好好改过自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毒猪肉 黑食品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