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肠为什么保质期没过就发霉?

maomaocat| 2012-02-22 09:42:50
阅读()

  近日,有关消息说金锣火腿保质期内发霉。令人疑惑的是保质期没过怎么就发霉,那还要保质期来干嘛?这让消费者情何以堪啊。

 

  

 

  据媒体报道,家住广东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的余女士曾遭遇过。她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自己早前在家附近的旺众超市买了一包金锣火腿肠(玉米口味),买回之后第二天就发现有问题。“因为主要是给小孩吃的,所以小孩自己吃了四根之后,我们大人帮忙拿第五根的时候发现,火腿肠发霉了,都长毛了,当时那根火腿肠的三分之一肠体都没有包装。”

 

  但这已经不是金锣火腿第一次发霉了,有消费者反应自己日前购买的10支装金锣香嫩王火腿肠在保质期内发霉变质,问题出在那根火腿肠一端的金属环扣压处破裂,导致肉体外露,因此出现了变质发霉的情况。金锣北京京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此情况或许为运输流通过程中保存不当造成,根据该公司对食品质量问题的处理办法,可以对消费者进行一赔十的补偿。

 

  余女士回忆道,“因为是买给小孩吃的,所以我们都特别注意保质期之类的东西,肯定是在保质期之内我们才会买,没想到,在保质期之内的产品也还是会有问题。”

 

  微微健康网小提示:本来以为这种情况是少之又少的,没想到上网一查吃出什么的都有。这让消费者情何以堪啊,要加大质检力度嘛,我只想以后能吃到干净的食物。明明是大品牌,出现这样的问题真是让人心寒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