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农家等4种被爆不合格食品

cuteyy| 2012-02-14 16:16:37
阅读()

  通环节的食品组织抽样监测发现,黄河农家等4种食品不合格。

 

  本次监测在武汉市3个区(江汉区、江岸区和汉阳区)的4家超市进行,涉及20类共计165个批次的食品。经检测,共计161个批次的食品合格,合格率为97.6%。

 

  其中,腌腊肉10个批次中有8个批次合格,合格率为80%;米酒10个批次中有8个批次合格,合格率为80%;大米、面粉、馒头、动物性水产干制品、干腐竹、干果、果酱、预包装糕点、预包装面包、果酒、黄酒、啤酒、葡萄酒、白酒、婴幼儿配方食品、乳粉、食用油、芝麻油所抽批次全部合格。

 

  不合格食品存在的问题是腌腊肉类食品中酸价(以脂肪计)超标,米酒中细菌总数超标。

 

  质量监测不合格食品

 

  序号样品名称标称生产企业规格生产日期或批号

 

  1小公主川味麻辣肠如皋市健康食品厂200g/袋2011-09-14

 

  2黄河农家

  特级精肉香肠武汉市黄河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农副产品加工厂250g/袋2011-09-07

 

  3外婆之手佬米酒孝感麻糖米酒有限责任公司400g/碗2011-09-27

 

  4冬海娇

  孝感珍珠佬米酒孝感市天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400g/碗2011-06-28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