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C面包里吃出电线壳

cuteyy| 2012-02-10 14:10:25
阅读()

  “早餐吃的是头天晚上从85°C买来的面包,刚吃了两口发现面包中间有一截黄色异物。掰开面包仔细看了下,居然是一截黄色电线外壳(如图)。”

 

  福州的林女士反应自己买的“85°C的面包里吃出黄色电线外壳。

 

  林女士称,面包是2月8日晚上在省府路85°C面包坊购买的。昨天早上吃面包的时候发现了这一黄色的电线壳。黄色包芯电线里没有金属丝,只是一根电线外壳,大概有2cm。

 

  昨天中午,林女士把面包带到85°C省府店,该店一位负责人查看了带有电线壳的面包,并且在查看过程中,把面包内的电线壳掰了下来,随后回收了面包并且表示可以对林女士进行相应赔偿。“电线壳颜色是黄色的,该店加工室内用的电线是其他颜色,黄色的电线壳绝对不是在门店加工中掺入的。85°C的冷面团不是在门店内加工,是从工厂统一派送过来的。电线壳也有可能是冷面团运到门店过程中掺入的。”该负责人表示:“具体原因还要等公司查清楚才知道,查明原因会主动联系林女士。”

 

  昨天下午,85°C公关部邬先生也表示,面包烘培都要经过高温处理,假如电线壳是在烘焙前加入的,可能会被高温烤变形。目前看电线壳还算完好,初步判定该面包在烘焙前并没有电线壳,所以85°C的工厂以及省府路门店加工室都没有问题。“至于面包中为什么会有电线壳出现,公司还在调查。”邬先生表示,“既然公司销售的面包出了问题,一定会给消费者合理的赔偿和解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