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吃思念汤圆竟吃出创可贴!

phoebe| 2012-02-06 15:56:14
阅读()

 


  “思念也是一种病呀”!!!元宵节,必吃的汤圆居然吃出了创口贴,而且还是思念牌。这让广大网友不禁大跌眼镜。
  
  思念汤圆吃出创可贴
  
  网友@李小鸦在新浪微博上爆料:“刚才吃汤圆。思念牌黑芝麻大汤圆。竟然吃出了一枚创可贴!太恶心了。大过节的,太恶心了啊!”
  
  截至上午11时,该微博已被转发近万次。有网友调侃:今天是元宵节,大家吃汤圆的时候要注意啊,不然真的就成了“思念是一种病”了。
  
  思念食品公司回应称会积极处理
  
  在被大量网友关注后,郑州思念食品公司也在官方微博上做出了回应称:您好,非常遗憾发生这样的事情!昨晚收到您的微博后马上和您联系,希望能够了解清楚情况然后负责任地处理这件事,给您及公众一个坦诚的说法,公司内部通宵在等候您的回信。但是多次的联系均没有得到您的回应,请看到微博后和我们联系,再一次为这件事带给您的困扰表示歉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