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营养快线瓶口发霉 称比较常见

newvivi| 2012-01-27 13:30:00
阅读()

  保质期内的娃哈哈营养快线,打开瓶盖后却发现瓶口霉迹斑斑。娃哈哈集团郑州销售公司的业务员称,瓶口发霉现象比较常见,他最多一次见过25瓶。

  顾客买到瓶口发霉的 “营养快线”

  9月22日,在郑州市南阳路与农业路交叉口附近的路边小商店,市民王女士在此买了一瓶娃哈哈营养快线,打开瓶盖准备喝时,却看见瓶口有脏兮兮的黑色霉变。又换一瓶,没打开,斜着瓶身看,瓶口处仍然有清晰可见的黑色印迹。

  “我一次进一件,一共15瓶,卖得就剩这两瓶了,以前没有听说有这个情况。”商店刘老板说完,急忙联系到了娃哈哈集团郑州销售公司负责该片区的业务员。

  从瓶身看,这两瓶营养快线的生产商是:“陕西省三原县清河食品工业园陕西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是“2007.7.22”,“2008.4.21前饮用”。

  “营养快线”瓶口发霉问题无法杜绝

  9月23日上午10时许,娃哈哈集团郑州销售公司业务员余方义来到这个小商店。“营养快线在全国有好几家生产商,这两瓶都不是假的。”余方义看了看那两瓶营养快线说,营养快线在郑州没有厂,大卡车一次要运好多,都是在运输过程中压漏气了,只要漏气,就会发霉。

  这个问题常见吗?“太多了,每天都有。这个问题没法杜绝,他最多一次见过25瓶全部发霉的情况。”余方义说,

  出现这种情况,厂家如何赔偿

  怎么赔偿?余方义说,如果是质量问题可以1比2赔偿,像这种情况,不是产品的质量问题,也不是瓶子的质量问题,他们一般都是一瓶换一瓶。看刘老板不同意。余方义说:“要不按质量问题1比2给你赔偿?”

  刘老板要求赔偿5件营养快线。双方最终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就在即将发稿时,本报热线又接到一起关于营养快线的投诉。家住北环附近的桑先生反映,7月28日晚,他三岁的儿子闹着要喝营养快线,他就买了一箱带回家。他没想到营养快线会有问题,看也没看,打开就递给了儿子。儿子喝过一口后,桑先生突然看见营养快线瓶口上有黑糊糊的东西,拿近一看,瓶口内壁竟有一块不规则的类似油污的黑色污物,瓶盖上也有类似污物。

  此后几天里,桑先生的儿子便连续闹起了肚子。桑先生说,他已经将此问题向娃哈哈集团郑州销售公司反映快两个月了,至今也没有得到对方的处理结果。

(实习编辑 许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