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尚优品”月饼:紧急召回不合格产品

newvivi| 2012-01-27 07:30:00
阅读()

  惠阳深港食品有限公司昨天对外宣布,凡是购买了2007年8月15日生产的500克重的“优尚优品——吉祥万家”月饼的消费者,凭发票或电脑小票均可到广州指定的地点(电话:87598003)进行退货。

  上周,广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通报了近期月饼流通市场的检测结果,其中“优尚优品——吉祥万家”月饼(批号:“2007-08-15”,规格:500克)因为含有“苯甲酸”食品保鲜剂被判为不合格产。

  公司有关负责人昨天对记者表示,在月饼抽检不合格的消息被通报后,公司立即在广州该抽样地购买同批次产品送检,但结果显示为合格。

  惠阳深港方面表示,本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深港决定还是全面召回该批次产品,并对可能给消费者造成的影响做出道歉。


(实习编辑 许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