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查获“黑月饼”窝点 查扣四千余只月饼

newvivi| 2012-01-24 15:30:00
阅读()

  9月11日下午,上海公安、质量监督部门联合执法,在浦东新区查获一个假冒名牌月饼、卫生条件恶劣的非法月饼生产窝点,当场查扣4000余只月饼。

  根据群众举报,11日下午,公安、质检执法人员找到了位于上海浦东红同路上的黑窝点。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简陋的工作间内堆放着一桶桶发酵的面粉和鲜肉、豆沙等馅料,四周油腻不堪,苍蝇随处可见,就连刚烘烤好的月饼也随意堆放在地面上。执法人员还在现场发现了大量印刷精美的月饼外包装和部分已经包装好的鲜肉月饼,包装上印有某知名品牌字样。

  据窝点老板耿某交代,自今年6月底以来,他们冒用上海一个知名月饼品牌,生产了40多万只月饼,在上海一家大型超市设柜销售,日销售量在4000只至5000只,销售金额总计70余万元。执法部门目前已经前往耿某交代的地点,进行进一步核实调查。

  执法人员查明,这个月饼加工作坊没有办理任何证照。执法人员当场将该作坊取缔,并查扣了4000余只尚未出售的月饼及大量面粉、馅料等原材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