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都二锅头酒精度不合格

newvivi| 2012-01-17 07:30:00
阅读()

 

北京市工商局和北京市质监局近日日公布了22种不合格食品名单,其中包括两种品牌的北京二锅头酒,以及瑞年牌荞麦馒头等。北京市工商局要求这些不合格食品在全市下架停售。

 

据悉,这22种食品中有19种是北京市质监局在近期抽查中发现的。其中北京红都酒业有限公司和北京龙骨山酿酒有限公司各有一种二锅头酒被检出不合格。北京建海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瑞年”袋装荞麦馒头,菌落总数达到标准值的450多倍。

 

北京市工商局检出了三种不合格食品样品,不合格项目分别为甜蜜素、二氧化硫和山梨酸。这些不合格食品的具体信息可到北京市工商局网站查询。北京市工商局提醒:已购买这些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退货。

 

相关新闻推荐:北京七星二锅头酒中现杂质 厂家承诺十倍赔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