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近千工人食用扁豆中毒

newvivi| 2012-01-17 08:42:29
阅读()

医院工人排队

工人中毒后呕吐

  昨日下午,东莞石排镇福龙管理区联科电子厂工人疑因进食扁豆,出现食物中毒症状,近千工人被陆续送入石排镇人民医院输液、观察。事发后,东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具体病因仍在调查当中。记者赶到石排镇人民医院,只见该院门诊大堂、输液室及走廊都坐满了身穿蓝色服装的工人,二楼的所有科室也是人满为患。一排排的输液工人前面还放着一些塑料桶,不时仍有工人呕吐,医院清洁工忙碌地清扫着污秽物。记者粗略统计,当时在医院输液的工人有四五百人。坐在二楼走廊的一名工人告诉记者,昨日中午他们在工厂食堂吃午餐,当天有扁豆、豆芽和洋葱等蔬菜。1时许便开始有工人出现中毒症状,工厂负责人请求村委会调用了福龙小学的2辆校巴,将工人分批送往

 

  医院。“厂里有3000多工人,大概有1000人中毒。”由于人数太多,石排医院免除了挂号程序,在门诊大楼门前设立登记处,所有进出的工人都必须登记姓名及年龄。据了解,医院初步怀疑工人是因为食用了未经彻底煮熟煮透的扁豆后中毒,具体原因卫生部门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