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曝光台 > 黑食品 > 多类调味品被查出质量问题 一批假冒产品被查获

多类调味品被查出质量问题 一批假冒产品被查获

发布:2011年12月05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昨日是《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管理办法》正式施行第一天,而北京市场依旧出现一些不合格商品。市工商局于昨日公布的本周食品下架信息显示,本周不合格食品名单中,川骄、老寿星、千家惠、古福等品牌的部分日常调味品出现在不合格名单之中,主要包括鸡精、酱油、

  昨日是《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管理办法》正式施行第一天,而北京市场依旧出现一些不合格商品。市工商局于昨日公布的本周食品下架信息显示,本周不合格食品名单中,川骄、老寿星、千家惠、古福等品牌的部分日常调味品出现在不合格名单之中,主要包括鸡精、酱油、紫菜、海带丝等。

  资料显示,本周共抽取样本658个,不合格样本18个,抽检合格率为97.26%,其中蔬菜、鲜肉、食盐、大米、食用油、食糖、水发产品、鲜奶、干果、坚果、谷物粉制品、方便面、干菜、小麦粉、即食米面食品、辣椒制品、蜂产品抽检全部合格。工商部门已经责令不合格食品停止销售。

  据悉,一批假冒“李锦记”、“家乐”鸡精、雀巢“美极”鲜味汁等名牌产品的调味品近日在大兴区某私人加工厂被查获。这些不良加工企业主要以淀粉或糊精、食盐、香精、色素等调配生产出所谓的“鸡精”。

相关新闻:

两种鸡精“不太鲜” 假冒名牌调料遭下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小编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