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曝光台 > 黑食品 > 黑新闻:查获工业盐加工生产酱油黑窝点

黑新闻:查获工业盐加工生产酱油黑窝点

发布:2011年12月30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据悉,于7月28日,贵州凤冈县永和工商所接到县盐务局管理人员举报:新民街上有一个用散装工业盐加工生产酱油的非法窝点,正在街上销售。永和工商所立即出动执法人员前往调查。 在新民街上,执法人员检查到一正在市场上销售白酒、酱油、绿豆粉的摊点时,经营

  据悉,于7月28日,贵州凤冈县永和工商所接到县盐务局管理人员举报:新民街上有一个用散装工业盐加工生产酱油的非法窝点,正在街上销售。永和工商所立即出动执法人员前往调查。

  在新民街上,执法人员检查到一正在市场上销售白酒、酱油、绿豆粉的摊点时,经营者不能提供任何证照,经询问得知经营者经营的食品正是其本人加工生产的食品,该所当场对其所经营的食品进行暂扣,并随同经营者罗某某到其加工生产的厂房进行检查。

  罗某的生产厂房是其在新民村乡下租用的三间民房,经现场检查:厂房内有用于加工生产白酒的“多功能蒸馏机设备”两台,加工生产绿豆粉的“YLBD-128型自动恒温电饼铛”1台;用于加工生产饮料的“封口机”1台,用于粉碎的“多用磨浆机”1台。还发现用于盛白酒和酱油的8个大酒坛和11个大胶酒桶,用于存放原材料的大胶桶11个,且原料多已过期,以及用于生产加工使用的各种胶盆胶桶若干。经营者现场无任何食品加工生产的合法手续。

  经初步了解:经营者从2009年农历7月至11月加工生产白酒,从11月开始加工生产酱油,从今年4月份开始加工生产饮料。已生产的白酒还有1坛未售完,成品酱油还有1桶正在销售,加工生产的饮料已售完,现在又加工生产绿豆粉销售。

  因涉及食品安全,案情重大,该所经请示局领导批准,对当事罗某的涉嫌违法制售假劣食品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并当场暂扣罗某加工生产的酱油1小胶桶、白酒约5公斤,用于加工生产的封口机1台、加工生产的饮料原材料6瓶。此案还在进一步深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