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新买双汇火腿肠开封后发现霉斑

phoebe| 2011-12-21 16:59:23
阅读()

杨小姐在家乐福购买的一包火腿肠,里面有一根已经开封并发霉。

    
  广州市民买一袋双汇火腿两根腐烂发臭公司称个别现象
  
  ●地点:吉大
  
  读者报料:上周,市民杨小姐供职的公司准备举办烧烤活动,并委托杨小姐等同事到家乐福吉大店购买当日烧烤所需要的食材。但原本应该很开心的一次集体活动,很快被从超市里买回来的一袋双汇牌火腿肠给打破了。
  
  据杨小姐称,当时大家正忙着烧烤,在拆开火腿肠的外包装时,结果发现里面有一根火腿肠已经发霉,黑乎乎的霉斑瞬间让大家倒了胃口。“我更不好受,毕竟这些食材都是我们几个采购的。”杨小姐称。
  
  前日,杨小姐带着购物小票及火腿肠来到超市。记者看到,该包火腿肠为10支装,除了外包装外,每根火腿肠均用肠衣包裹且两头用铝环密封。但其中一根火腿肠的一段铝环没了踪影,导致整根火腿肠的1/5已经霉变,即使透过不透明的肠衣,依然能够明显看到里面的霉斑。因此,杨小姐提出赔偿。
  
  回应:按价格10倍赔偿
  
  当日,记者跟随杨女士前往超市反映情况。该超市相关负责人在核实了上述情况后表示,超市进货一般都是从供货商那里成箱购进,且杨女士也称此前外包装完好,因此问题应该出在生产和供货环节。
  
  随后,超市马上将此事反映给了供货商。供货商解释称,导致火腿肠霉变主要是其一端铝环“失踪”密封不好造成的,而铝环“失踪”可能是厂家在生产过程中进行切割包装时,不慎将其切掉所致。鉴于确信商品自身问题,供货商按商品价格的10倍给予了赔偿,并向杨小姐致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