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火腿腐烂发臭 称因外包装受挤压

cuteyy| 2011-12-20 16:59:14
阅读()

  双汇火腿常又出事啦!消费者居然买到腐烂发臭的双汇火腿,这根火腿肠内还流出一些黑色液体,让人恶心。

 

  昨日,有市民向本报投诉称,他在好又多黄埔店购买了一袋双汇火腿肠,其中竟有两根腐烂发臭,怀疑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对此,双汇方面表示,火腿肠变质系因外包装受外力挤压后破损所致,属极个别现象,并对消费者表示歉意,愿意作出相应的赔偿。

 

  市民戴先生在黄埔区一家公司上班,16日傍晚,他在好又多黄埔店购买了一包面和一袋今年10月18日生产的10根装双汇火腿肠。次日上午8时许,戴先生做早餐时,把面煮好后放入一根火腿肠便开始食用。不久,与戴先生同住的朋友也来吃早餐,却发现了问题。“有一根火腿肠有点不对劲,拿出来用手一抠,里面竟是黑色的。”戴先生说,火腿肠内还流出一些黑色液体,并发出阵阵臭味。随后,他又在包装袋内发现另一根同样腐烂发臭的火腿肠。

 

  17日上午10时许,戴先生和朋友来到好又多黄埔店讨要说法。据他介绍,好又多的工作人员查看了变质火腿肠后,表示可以为他更换一袋新产品。至于戴先生所担心的身体问题,好又多方面则表示,请他自行到医院检查身体,如果出现问题再由他们负责。

 

  前晚,双汇集团广州办事处经理田先生表示,涉事的火腿肠确属双汇产品,之所以发生变质则因外包装受外力挤压后破损所致,但属于极个别情况。田先生表示,不管火腿肠由于何种原因出现了问题,他都代表企业对消费者戴先生表示歉意,并愿意作出相应的赔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